川澪(升学备考,不定期掉落版)

♡.·°∴ ☆...··°♡·°∴ ☆..
It Soothes His Sorrows Heals His Wounds Drives Away His Fear
Must Jesus Bear the Cross Alone
All the World Go Free
♡.·°∴ ☆...··°♡·°∴ ☆..

all入间|魔王大人的人界征服计划13(上)

大结局开始啦,晚点还有一章。

本文完结倒计时ing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嗯,奇里欧前辈,我听得到。”


入间的神色还是平静如水,似乎早就料到了一般,唯有逐渐加深的眸色能窥见这人一二。


“啊啦,入间君,最近还好吗。”温柔的关西腔带着愉悦犯特有的扭曲感。


“…我很好哟,奇里欧前辈,”入间沉默了几秒后,抬手捏了捏眉心,“前辈才是,一下供给了这么多魔力,身体没事吗。”


“哈哈哈哈,没事没事,加布子小姐很厉害的。不说这个了,入间君,前几日我在人间游逛时,看见了一对和入间君十分相像的夫妇哦~”通过空气波传达到耳边的声音带着几丝诡谲。


入间叹了一口气。


贾兹的眉眼染上了几分关心,虽然没有听到二人的对话,但是自从入间上任以来,亚米·奇里欧作为六指众的领导者,不厌其烦的在魔界各处制造混乱,引得民众恐慌,但入间都有很好的抚平创伤。


在外界看来六指众与魔王是完全对立的存在,但是在魔王的心腹看来,亚米·奇里欧完全就是个想要引起大人注意的恶劣小孩。


这头入间无奈的声音也传了过来,“学长这次又想玩什么呢?”


奇里欧笑的一脸陶醉,白皙的皮肤染上了一抹潮红,嘴边的回答却是文不对题,“我可是为了入间君来的人界呢。”


语毕,便径自切断了通讯。


入间放下点在耳边的手指,神色有点无奈。贾兹上前几步走到入间身后,俯下头靠在入间耳边询问。


入间简单的回复了几句,讲了大概的情况。


贾兹听后眯起了一双蛇眸,显得十分危险。贴了贴唇角,贾兹走到一旁当着入间的面光明正大的联络自己的一众好友,准备搞事情。


入间无奈的笑了笑,也就随他去了,心里默默的希望徘徊在人界准备看好戏的前辈可以赶快回到魔界。


入间给自己使用了切尔西尔后,恢复了日常的高中制服,便率先走了出去,阳光下少年的笑容十分温和。贾兹步伐散漫的坠在后面,两指仍然并拢在耳边,笑容十分邪肆,一看就是少年热血漫里标准的反派笑容。


但就是这看起来并不像一路人的两人,尽管二人中间隔得距离并不近,但看起来就是十分和谐。跟在后面的少年尽管在和别人商议事情,但是视线却是始终注意着前方的少年,走在前方的少年也有注意自己的同伴是否跟上了自己的脚步。


不得不承认,他们之间有着他人融入不进去的氛围。


角落里的长谷川凛看着如此,不由得咬碎一口银牙。她是尾随着入间而来的,大课间时她看到入间和后面转来的叫贾兹的少年一齐出了教室门,她犹豫了一下便也起身跟了出去,远远的看到二人找了间空教室进去,走近却发现教室里没有人。


长谷川以为自己看错了,便在附近寻找起来,误打误撞还让她真的找到了。她找到的时候刚好看到入间将臂膀从平川的心口抽出。


17年来一直生活在科学主义社会的长谷川少女一开始并没有往魔法、魔力方面联想,以为只是新型的科学技术,直到后面凭空出现的电光绳、空中大变活人等戏法震碎了少女十几年来的人生价值观。


长谷川发现最后看到入间点了自己一下,便将一身的帅气黑袍换为了日常制服时,她都不感到吃惊了,隐隐地还有几分羡慕与向往,可以自由的变幻自己喜欢的服饰,压倒性的绝对实力。


是的,长谷川凛极为自然的接受了入间会使用异能力的设定,并且像许多痴女一般,她擅自将入间幻想为了是上天赐予的一位从天而降的纯白神明。


可惜铃木入间并不是上帝,追随他左右的也不是纯白的天使而是魔界的恶魔。当宝藏被窥视时,守护宝藏的恶龙怎会无动于衷。


贾兹摇晃着上前几步揽住了入间的肩膀,低下头将脸凑到入间面前,笑的一脸妖冶:“呐,入间君,今天的能量补充也麻烦你了。”


入间笑的一脸纵容,凑上前在贾兹的脸颊上印了一个吻,随后低声道:“不要做的太过分了,反正我们马上就要回家了。”


贾兹愉悦的眯起眼睛,双手枕在脑后吊儿郎当的跟在入间身后。


「啊啦,好像很生气的样子。」蛇舌舔了舔上唇,以贾兹八阶恶魔的实力可以很清晰的感知到人们的情绪,更何况角落里的女生根本没有任何控制自己愤怒情绪的打算。


长谷川凛有些神经质的咬着自己的指甲,那个男人用那种病态的目光看着我的入间也就算了,现在居然还厚颜无耻的逼迫入间君亲他。


无法原谅!


在长谷川凛的视角,这就是一位变态少年仗着自己的身高与感情牵制,从而逼迫纯洁少年做各种各样自己不愿意的事情的故事。


我必须要拯救入间君才行。


长谷川凛再次在心里发誓。


视角转到入间君方


察觉到身后那道执着的目光消失后,入间才有些放松的动了动肩膀,嗔笑的看了一眼贾兹到:“这下你满足了吗。”


贾兹笑嘻嘻的凑上前,讨饶一般的向入间拱了拱手,随后在入间实在绷不住的笑容中也柔和的笑了。


日光倾城。青年友人在柔和的晴光下久违的感到学生时代的纯真无邪。*


下午的课程理所当然的被贾兹翘掉了,连带着入间一起。贾兹君美名其曰:我们是恶魔,学这些算数、国文什么的有什么用,卡鲁耶格卿也不在,何必搞这些形式化的东西。


于是两人两魔就这样光明正大的掐了个魔术,假装自己还在学校,真正的二人大摇大摆的从警卫面前走过,离开了学校。


两人慢悠悠的往人界的落脚点走去,路上收到阿斯莫德等队长的联络,任务小分队也都已经结束了今天的围剿活动,一众人久违的在这个晴光大好的下午凑齐,克拉拉提议举办一个魔pa,大家纷纷赞成,于是入间二人本来的归家行动,便转为了超市半日游,和阿斯莫德等人在落脚点附近的超市集合,一起购物食材。


一番吵闹的挑选后,最终入间出面敲定了今日的晚餐是魔火锅。一行人除去克拉拉和大姐,每人都提了两个大袋子,浩浩荡荡的往回走去。


入间被阿斯莫德和克拉拉围着走在队伍的最后面,笑眯眯的就像上学时一样看着自己的两位挚友互怼。


突然走在前面的贾兹、利特等人停下了脚步,克拉拉正眯着一双绿眸欢快的手舞足蹈,一时不察一下撞到了阿加雷斯偷偷放出来的“师父”上,幸亏入间即时上前拥住了她,没有让她倒在地上。


“怎么了?”入间将克拉拉扶稳,顺手揉了揉她柔顺的绿毛,全然不曾注意克拉拉通红的脸颊。


看到前面几分一脸难色,站在最前方的贾兹和利特面色更是难看到极点,尤其是利特平日里眯起的双眼此时睁开了,漂亮的眼眸里盛着冰寒。而贾兹修长的手指不停的活动着,这是他处于极度情绪化状态的表现。


落后两人的阿加雷斯等人也都情绪不佳,但由于他们的性格原因倒也没有直接摆到台面上来,事实上对于贾兹和利特,如果不是熟悉到极点的伙伴,大概也察觉不出来他们的情绪吧。


不用前面的小伙伴向入间汇报了,随着入间向前迈进,熟悉的气味便已经被入间感知到了。已经在魔界生活了7年的入间,看到前面站在挂有“铃木”牌匾旁熟悉的两道身影,还是有些恍惚。


刚到魔界时不是没有想回家的念头的,一开始也曾有过日日夜夜不安、想家的念头,毕竟还是一名14岁的少年,突然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、还物种隔离的世界,惶恐不安到夜夜噩梦梦到被做成料理端上餐桌,但是逐渐的入间不再做这样的噩梦,或者说总是有一双不算柔软、甚至有些厚茧的手为自己抚平了所有的不安。早上刚醒来递到自己手边的温热牛奶,也渐渐安抚了自己焦虑的心情。


心中的天平逐渐倾斜,父母的身影也在不经意间被埋没。毕竟,也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…

入间看着向自己跑来的两道身影,上一次看到他们是什么时候,大概还是一年级的收获祭时吧,那个时候真是危险啊。


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呢…就到欧若博斯君都已经成为了独当一面的将军了,现在在魔界独领一面战场…


啊,不对,开小差了,现在应该优先解决现在的情况。


父母已经冲到了自己的面前,父亲陌生又熟悉的蓝色短发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,一张嘴开开合合,有着粉色长发的母亲一如往昔的在旁边附和。


“呀,入间已经成长的如此出色了啊,比爸爸还要高了呢,”名为父亲的男人站在入间的身旁,一只手比划着两人之间的身高,“不过也是啊,我们已经这么久没见了,有变化是当然的啊,我看看,两年不见了吧。”


「是七年,人界来说是三年半」入间默默的想着。


“呀,真的,好久不见了啊,入间。”名为母亲的女人也在一旁双手合十,放在脸边,笑眯眯的看着入间。


TBC.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彩蛋为发生在问题儿童班四年级时,贾兹和入间的一段小过往(是文中*的补充)~请自由食用


评论(10)

热度(36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